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V.I.P.》李鍾碩反派演技備受肯定


李鍾碩飾演的脫北者金光日,為韓國話題電影《V.I.P.》的頭號嫌犯,上映後冷血反派演技大獲好評。

韓國話題電影《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在韓上映以來,佔據票房冠軍寶座長達三週,直到電影《V.I.P.》上映後正式奪下冠軍位置,並連續一週蟬聯票房冠軍,因片中血腥、暴力的驚悚畫面及火爆劇情、動作場面,使此片在韓被判定為未滿19歲不宜觀賞,進場觀眾年齡限制的情況下依然獲得不俗成績,票房累績至今已超過兩億三千多萬台幣(資料來源:韓國電影振興委員統計),主演張東健金明民李鍾碩朴喜洵及導演朴勳政特地送上感謝自拍,還用上近期韓國熱門團體Wanna One中朴志訓創造的流行語,拿著「《V.I.P.》百萬觀眾們,在我的心目中『收藏』!」的俏皮字卡,有別於片中的冷酷形象,以反差感溫暖觀眾們。

車庫娛樂於今日公開《V.I.P.》中文正式預告,相較於前導預告此次透露更多訊息,甚至可以看到以模糊處理的驚悚畫面,駭人程度超出想像。

李鍾碩飾演的脫北者金光日,為本片的頭號嫌犯,上映後冷血反派演技大獲好評,近期李鍾碩也在訪問中提到準備該角色的心境:「通常演員要演一個角色的時候,會去建構該角色的背景,可是因為這個角色讓我無法產生共鳴,所以一開始真的很辛苦。」

可見平時個性正向積極的他,要飾演與之個性180度相反的邪惡角色,的確是一大挑戰,不過在《V.I.P.》獲得高度評價後,李鍾碩的戲路也隨之更加寬廣,未來演員之路值得期待,李鍾碩演技轉捩點《V.I.P.》即將於9月22日在台火爆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