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詹姆斯法蘭科最狂演出!《惡靈金庫》集合犯罪與恐怖於一身


混搭犯罪與恐怖類型的電影《惡靈金庫》是《127小時》詹姆斯法蘭科從影最狂演出,中文預告自上線以來因其創意劇情與詹姆斯法蘭科的魅力,引發網路上的討論熱潮,網友戲稱「以後搶銀行請找道士或牧師」!

混搭犯罪與恐怖類型的電影《惡靈金庫》(英文片名:The Vault),中文預告自上線以來因其創意劇情與詹姆斯法蘭科明星魅力,引發網路上的討論熱潮。《惡靈金庫》描述一對姊妹為幫遭黑道追殺的弟弟擺脫惡夢,於是鋌而走險搶劫銀行,卻萬萬沒想到這不是一間普通的小銀行,深鎖在地下室金庫內的除了白花花的鈔票外,還有意想不到的超自然事物在等著這群搶匪!

惡靈金庫》中文預告在YouTube上線僅僅一週,已吸引近10萬人觀賞,網友創意留言紛紛出籠:「搶銀行減一、聖職者、需要驅邪滿、要的喊加加加」、「那他們怎麼放錢的,抽籤嘛?」、「綁架遇到鬼家庭、現在連搶劫也可以、現在壞人真難當」、「原來銀行不只開放存錢,還有存靈體的服務.....」,電影還未上映,就已在網路上引發廣大迴響。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