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紀念漫畫家傑克科比百歲,新黄蜂女造型曝光


為了紀念共同創作者、漫畫家傑克科比(Jack Kirby)一百歲生日,伊凡潔琳莉莉(Evangeline Lilly)分享了自己在《蟻人與黃蜂女》(Ant-Man and the Wasp )的扮相照!

2017年8月28日是已逝漫畫家傑克科比(Jack Kirby)一百歲生日,他被稱為「美國漫畫之王」(The King),1940年代曾共同創造漫威美國隊長與其他漫威角色。為了紀念這為共同創作者的百歲,伊凡潔琳莉莉(Evangeline Lilly)分享了自己在《蟻人與黃蜂女》(Ant-Man and the Wasp)的扮相照!

這部電影目前正在亞特蘭大拍攝,派頓瑞德(Peyton Reed)繼續執導,講述內戰過後,史考特朗恩(Scott Lang)克服了自己選擇成為父親及超級英雄的後果,當他正在努力取得家庭生活與蟻人責任的平衡時,卻面臨著新的緊急任務,他必須再次穿上戰袍,並學習與黃蜂女一起以團隊身分並肩作戰。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