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我想吃掉你的胰臟》破25億!榮登日本年度賣座純愛電影!


日本新一代純愛電影經典《我想吃掉你的胰臟》由備受矚目的大物新人濱邊美波、北村匠海、小栗旬、北川景子領銜主演,四大主演深具感染力的表演感動全日本觀眾,電影在日持續好評熱映,票房已破25億日幣,成為日本年度最賣座的純愛電影。

日本新一代純愛電影經典《我想吃掉你的胰臟》由備受矚目的大物新人濱邊美波北村匠海小栗旬北川景子領銜主演,四大主演深具感染力的表演感動全日本觀眾,電影在日持續好評熱映中,累計票房已破25億日幣,成為日本年度最賣座的純愛電影。

我想吃掉你的胰臟》女主角櫻良是個靠寫日記來忍受絕症恐懼、同時積極開朗面對當下每一刻的高中少女,該角色不只需要討人喜愛的清純外型、熟練的表演能力,還需要閱讀日記和遺書時好聽的朗誦聲音。

導演月川翔和參與過《在世界中心呼喚愛》的資深製作人春名慶一致決定由童星出身的濱邊美波來詮釋女主角,她清朗明快、讓人聽起來心情愉悅的聲音,是《我想吃掉你的胰臟》最受原作觀眾稱讚「神還原」的要素。

恰巧2000年生的濱邊美波今日歡度17歲生日,最新寫真集《voyage》也搭上電影熱賣的勢頭正式發售,預售階段即賣破12,000冊,讓出版社宣布緊急再版。《voyage》在台灣的士林夜市、高美濕地、永康街等地取景,既是濱邊美波青春一頁的見證,也是她初遊台灣的紀念日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