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德國「第一帥男」宣傳新片,坦承網路交友屢遭打槍


被媒體譽為德國「第一帥男」的弗萊德里奇穆克(Friedrich Mucke),在宣傳他的賣座新片《真愛LINE著你》(Text For You)時,坦承自己在網路上交友屢遭打槍,讓人大感意外!

「第一帥男」網路交友竟遭打槍?!被媒體譽為德國「第一帥男」的弗萊德里奇穆克(Friedrich Mucke),在宣傳他的賣座新片《真愛LINE著你》(Text For You)時,坦承自己在網路上交友屢遭打槍。

穆克畢業於戲劇學院,17歲就驚艷德國劇場界,轉戰大銀幕更獲「巴伐利亞電影獎」(Bavarian Film Awards)最佳新演員肯定,擁有俊俏外型的他備獲媒體注目,被形容是劇場界「第一帥男」,連《真愛LINE著你》導演卡洛琳荷芙絲都是他的粉絲。有趣的是,當穆克應卡洛琳邀請試鏡時,竟發現片中男主角根本是依照他的個性來打造,不但也是死忠足球迷,連愛情觀都相似、並非懂得浪漫的男人,好像沒有別人比自己更適合,只好同意演出。也因為如此,他片中真情流露的MAN樣反讓觀眾更為疼惜,使該片吸引近80萬觀影人次

穆克在該片中飾演勇敢追愛的體育記者馬克,又MAN又帥的模樣不僅擄獲卡洛琳荷芙絲的心,也把眾多女性觀眾迷得暈頭轉向,看完電影直呼「好帥啊!」。

幸好電影上映後情勢逆轉,桃花運瞬間大開,目前仍單身的他、接獲示愛簡訊不斷,讓他又驚又喜,直呼「這電影好有魔力!」

真愛LINE著你》電影現正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