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紅衣小女孩2》奪4冠王!榮登2017年國片開片冠軍!


《紅衣小女孩2》上映首三日就一舉奪下四大No.1!網友一致盛讚是台灣有始來最嚇人的恐怖片,無論是在驚悚陰森氣氛上的經營或劇情內容都大勝所有外國恐怖片,笑稱紅衣小女孩不只是冥界天后,更是台灣代表冠軍選手!

今年暑假討論度最高的恐怖續集電影《紅衣小女孩2》自媒體試片後,迅速累積「全面超越第一集的好看」、「紅衣宇宙令人期待」、「演員各司其職互相飆戲高潮不斷」等好口碑,上週五(8/25)正式迎戰市場考驗及觀眾眼光,上映首三日就一舉奪下四大No.1!

紅衣小女孩2》不僅三天創下台北904萬、全台破3100萬的票房佳績,超越首集開片票房紀錄,勇奪全台票房冠軍並持續刷新「影史台灣恐怖片開片冠軍新記錄」,榮登「2017年國片開片冠軍」和「YAHOO!滿意榜」冠軍,網友一致盛讚是台灣有始來最嚇人的恐怖片,無論是在驚悚陰森氣氛上的經營或劇情內容都大勝所有外國恐怖片,笑稱紅衣小女孩不只是冥界天后,更是台灣代表冠軍選手!

電影公司在週末也陸續接到中南部戲院老闆打來道賀並要求加場,表達一票難求的盛況。接獲喜訊,導演表示:「非常興奮聽到超越第一集的票房紀錄,期待《紅衣小女孩2》可以成為今年暑假賣座電影之一!」

今日為台灣農曆七夕情人節,特別邀來在電影中的苦命鴛鴦黃河、許瑋甯出席信義威秀的一日店長活動,二位為現場購票觀眾服務,並送上繫有紅線的「紅衣小女孩茶包組」,祝福大家的愛情長久,而為了補償怡君和志偉在電影中相愛卻無法相守的遺憾,主持人特別要求黃河、許瑋甯合唱起《紅衣小女孩2》三媽之一高慧君的成名曲「你最珍貴」,二人有別於電影中生離死別、淚眼悲愴的螢幕形象,難得深情歡唱的畫面雖然頻頻笑場,但也令買票的觀眾大喊值回票價!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