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殺破狼‧貪狼》古天樂戲裡淚崩,香港上映速獲票房佳績!


《殺破狼‧貪狼》上映不到兩日早破200萬港幣票房,領銜主演的古天樂不僅打得起勁,演起青春期女兒遭綁架的爸爸,情感戲也是他近年少見令觀眾印象深刻的演出,投入情感的潰堤演出,贏來不少演技好評。

古天樂在08年已憑與劉若英合演的電影《一個好爸爸》裡的感人演技,獲得包括當年金馬獎、香港電影金像獎的影帝提名,如今新片《殺破狼‧貪狼》上週於香港上映,不到兩日票房即破200萬港幣,成績不俗。

而他為了尋找在泰國失蹤的女兒,不僅無懼對抗黑市活體器官販賣組織,更在媒體面前跪求各界協助尋找女兒訊息,更有一場見到女兒大崩潰的演出,令觀眾鼻酸的演出更證明古天樂不只僅有帥樣,演技跟武打身手一樣了得!

飾演古天樂青春期女兒的陳漢娜更表示:「我已經第五次看這部戲,每次見到戲裡面爸爸古天樂抓狂地跟我說對不起,我就忍不住哭了。」

這場令人鼻酸的戲,也是古天樂自己坦承在《殺破狼‧貪狼》演出最困難的一場戲,「導演要用臉部反應去表達整場戲,那個地方很小,我的女兒躺在床上,我要用近的鏡頭去拍,整個身體語言也沒辦法表達出來,」古天樂回憶這場戲的拍攝,「拍攝的時候我們拍了兩個不同的版本,上半天我們拍了,中午休息我們說不如改個方式再拍一次,那天花的力氣非常地大,」

為了讓這場戲更有感染力,導演葉偉信古天樂哭了一整天,最後終於有如今讓觀眾為之動容的演出!也被香港媒體預測他已獲得明年香港金像獎影帝的入圍門票。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