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未來將加入新星(Nova)?導演詹姆斯岡恩回應粉絲發問


一向喜歡與粉絲互動的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趁著宣傳《星際異攻隊2》影音產品發售時,回應了部份粉絲的問題。

趁著宣傳《星際異攻隊2》影音產品發售時,導演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回應了部份粉絲的問題,包括此前說過的格魯特將不是青少年(teenage),而是年長一點的adolescent。

當其中一位粉絲問到是否會考慮在未來的作品中加入「新星(Nova)」理查德賴德(Richard Rider)時,他給予了正面的回應,他說:「這是絕對的!『新星』可能會像我們之前使用過的角色一樣忽然就出現了。我目前正在進行的工作,就是創作《星際異攻隊3》,它將設定在下兩部《復仇者聯盟》電影之後,並幫助我們建造漫威電影的未來十年、二十年。這將真正地擴展整個宇宙,我們將會設置許多新的角色,這也會是目前版本的『銀河守護者』的最後一部電影。」

目前還不知道《星際異攻隊3》的上映時間,不過此前詹姆斯岡恩曾暗示有可能會在2020年與觀眾見面,屆時就看這部作品究竟會為漫威宇宙帶來怎樣的變動。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