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殺破狼‧貪狼》終結吳京《戰狼2》連莊路


動作強片《殺破狼‧貪狼》一舉在中國上映首日(8月17日)獲得票房冠軍,終結夯片《戰狼2》奔向第22日票房冠軍連莊之路。《殺破狼‧貪狼》與《戰狼2》在同檔廝殺,再次點燃武打動作片話題熱度。

動作強片《殺破狼‧貪狼》挾帶著系列作品《殺破狼》《殺破狼2》的班底與期待度,一舉在中國上映首日(8月17日)獲得票房冠軍,終結夯片《戰狼2》奔向第22日票房冠軍連莊之路。

戰狼2》主演兼導演的吳京,當年在首部《殺破狼》裡連一句台詞都無,但卻一打成名,如今《殺破狼‧貪狼》與《戰狼2》在同檔廝殺,再次點燃武打動作片話題熱度。香港金像獎影帝林家棟更是成為本片最終大反派,從《殺破狼》系列前兩集的洪金寶張晉接棒使壞,飾演強摘器官的政府幕僚!

憑著《樹大招風》獲得本屆香港金像獎影帝榮銜的林家棟,參與角色從通緝惡盜,在新片《殺破狼‧貪狼》成為泰國市長幕僚,全片只有四句粵語台詞的他,超過九成都是泰語對白,城府極深的演出,更頗有《紙牌屋》腹黑總統凱文史貝西的老謀深算!對比在戲裡時時都得出拳出招的古天樂,狠在心底的影帝林家棟也喊自己的角色不好演!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