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模犯生》導演、主角見面會5分鐘售罄片商加碼


今夏最夯泰國電影《模犯生》全台票房超猛突破8000萬,新銳導演納塔吾彭皮里亞將偕爆紅小鮮肉查農桑提納同庫和才女模特兒茱蒂蒙瓊查容蘇因於8月21日來台答謝影迷。

今夏最夯泰國電影《模犯生》(Bad Genius)全台票房持續高升超猛突破8000萬,有望破億,新銳導演納塔吾彭皮里亞將偕爆紅小鮮肉查農桑提納同庫和才女模特兒茱蒂蒙瓊查容蘇因於8月21日來台答謝影迷,電影放映暨明星見面會門票週三中午12點開賣,引起影迷瘋狂搶票,近千張電影票不到5分鐘銷售一空,可見演員魅力驚人。而片商也趕緊加碼換大廳,新增近600個席次,第二波售票於今日(11日)中午12點在博客來售票網 開賣,現正熱賣中,沒有搶到票的粉絲請把握最後機會!

電影《模犯生》除了作弊、教育和社會議題引發廣大觀眾共鳴和討論,也捧紅了兩位年僅21歲的新生代泰國影星茱蒂蒙瓊查容蘇因查農桑提納同庫。網友紛紛表示女主角小琳越看越有味道、表演超讚不敢相信是第一次演戲;而男主角阿班更是紅翻天晉升全台天菜,被粉絲狂認臉,從一開始的韓國朴寶劍到日本的二宮和也、高橋一生,許多網友也認為他神似台灣男星宥勝、趙又廷,話題十足。

電影《模犯生》全台現正熱映中。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