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嘻哈天王Jay Z為《舞動心跳》打造超嗨配樂!


2017唯一街舞大作、首度結合東西方舞蹈的《舞動心跳》,不僅在舞蹈上有所突破,在音樂創作上更是邀來美國嘻哈天王JAY Z、奧斯卡提名作曲家蓋格沙卡爾(Gingger Shankar)跨刀創作電影原聲帶。

由轟動全球的經典街舞系列《舞力全開》系列原創團隊全新打造新作《舞動心跳》,是今年唯一街舞大作,將再次突破街舞電影極限、讓東西方兩大電影工業—好萊塢與寶萊塢首次攜手合作。

值得一提的是,首度結合東西方舞蹈的《舞動心跳》,不僅在舞蹈上有所突破,在音樂創作上更是邀來美國嘻哈天王JAY Z、奧斯卡提名作曲家蓋格沙卡爾(Gingger Shankar)跨刀創作電影原聲帶。JAY Z是被無數葛萊美獎肯定的美國饒舌界天王,更貴為美國R&B天后碧昂絲的老公,這次他為《舞動心跳》打造出融合美國R&B嘻哈音樂及印度傳統音樂的電影歌曲,獨特的音樂風格搭配場面浩大的舞蹈排場,絕對滿足觀眾視覺與聽覺上的享受!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