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大衛桑德柏格借《安娜貝爾:造孽》教你如何當導演


從2013年「誰在那裏恐怖短片競賽」脫穎而出,創下YOUTUBE短片1200萬點閱次數的瑞典新銳導演大衛桑德柏格,近期在他頻道上傳了一系列《安娜貝爾:造孽》實際拍攝細節,以的他親身體驗,帶領對好萊塢電影導演工作有興趣的影迷一睹為快。

2016年上映的恐怖電影《鬼關燈》帶出評價成功與亮眼票房,片商新線影業與瑞典新銳導演大衛桑德柏格很快便談定接下來的下一部恐怖電影──《安娜貝爾:造孽》,及再下一部超級英雄電影《Shazam》。

大衛桑德柏格來說,從拍攝一支無成本的YOUTUBE短片,到執導一部5百萬美元預算的《鬼關燈》,再進階執導1500萬美元預算的《安娜貝爾:造孽》,這一步登天的導演經歷,無疑考驗他的執導功力與對作品想像如何精確表達的執行力。而他也表示,許多電影的幕後花絮甚少談到、或呈現導演在片廠時該如何當一名導演、怎麼產出電影的細節過程。

因此,大衛桑德柏格經過片商華納的首肯,將側拍執導《安娜貝爾:造孽》的過程剪輯,放到他的頻道ponysmasher,讓他在片場如何準備、如何工作、如何與演員交談、並且簡單介紹一些好萊塢拍法的專業術語,給對導演工作感興趣、想多了解導演的影迷一睹為快。這些系列影片最有趣的,或許是影迷還可以看到更多《安娜貝爾:造孽》官方花絮尚未釋出的部分(影片內容涉及劇透)。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