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阿凡達2》反派柯邁斯上校回歸


導演詹姆斯卡麥隆(James Cameron)近期透露了一個《阿凡達2》關鍵線索,這位導演表示史帝芬朗(Stephen Lang)所飾演的柯邁斯(Quaritch)上校將會是4部續集電影的反派角色!

在間隔相當長的時間之後,《阿凡達》(Avatar)終於要推出續集電影,而且預計將會拍攝四部,對此詹姆斯卡麥隆(James Cameron)透露了一個關鍵線索。

趁著接受國外媒體Empire的訪問時,這位導演表示史帝芬朗(Stephen Lang)所飾演的柯邁斯(Quaritch)上校將會是所有電影的反派角色!他說:「《阿凡達》續集的有趣地方在於幾乎都是同樣的角色,還是有著新角色與新的設定及生物,所以我正在把大家認識的角色放在陌生的地方,並且朝向更大的旅程前進,不過並不會每一次都有一堆新角色。有趣的是,這些電影並沒有新的反派,都是同一個人,四部電影都是同一個討人厭的傢伙,他很棒,而且甚至越來越好,我知道史帝芬朗將會表現得非常出色。」

當然外網猜測在這位最終反派之外,還是會有一些其他較小的反派角色出現;《阿凡達2》預計於美國2020年12月18日上映。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