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蜜拉加盟英雄漫畫系列《地獄怪客:血后的崛起》演出大反派


美國電影資訊網Deadline爆出消息,蜜拉喬娃維琪將加盟尼爾馬修執導《地獄怪客:血后的崛起》,出演大反派血皇后。該片將走R級電影路線,重口味暴力絕不會少。

蜜拉喬娃維琪將在尼爾馬修執導的《地獄怪客:血后的崛起》中飾演大反派血皇后。《地獄怪客》漫畫原著裡將血皇后描繪成一位法力強大的女巫,她是大魔法師梅林的愛人,卻用法力將梅林封印在永恆的墓穴內。

吉勒摩戴托羅導演曾經在2004年和2008年推出過兩部《地獄怪客》電影,他原本計劃將該系列打造成三部曲,但由於預算等問題未能如願。

近期,該系列電影的製片人Larry Gordon和Lloyd Levin開始著手與獅子門影業共同重啟這項目,找來執導過美劇《西部世界》、《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尼爾馬修擔任導演。《怪奇物語》男星大衛哈伯將接替朗帕曼扮演地獄怪客,劇本由安德魯科斯比、克里斯高登以及漫畫原作者麥克米格諾共同創作。

導演透露,《地獄怪客:血后的崛起》與《惡棍英雄:死侍》一樣,會訂調為R級電影,更酷炫與暴力呈現地獄怪客的獨特風格,打造另類英雄。電影將於今年秋天開拍,預計明年底上映,為超級英雄電影增加一位生力軍。

地獄怪客是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納粹在實驗失敗下,被其中一位科學家所喚醒的恐怖生物,他是死神撒旦的兒子,具有紅色的皮膚、長長的尾巴,因為奇怪的外表,所以輾轉被美國特務收養;這次他將挑戰來自地獄的血皇后,拯救世界免於混亂…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