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安德魯加菲爾德再戰小金人《為你呼吸》成奧斯卡大熱門


《為你呼吸》繼倫敦開幕片後,再度入選多倫多影展主展映單元,成為奧斯卡預測奪獎大熱門!安德魯加菲爾德飾演臥病在床的暖爸,為了妻兒勇敢活出精彩人生!

溫馨88節感謝父親的時候到了,去年以《鋼鐵英雄》驚艷好萊塢的安德魯加菲爾,在安迪席克斯最新執導電影《為你呼吸》(暫譯:Breathe),飾演臥病在床的暖爸,為了妻兒勇敢活著,不向病痛認輸,一家人活出精彩人生!

在好萊塢知名度超高的安迪席克斯,以《魔戒》系列的「咕嚕」、《猩球崛起》系列的猩猩「凱薩」奠定他在動態捕捉的翹楚地位,安迪席克斯也曾在《哈比人》系列電影中擔任第二副導,演技與拍攝經驗都獲得高評價,讓安迪席克斯首部執導的《為你呼吸》成為外媒預測奧斯卡大熱門!

安迪席克斯的高人氣不僅吸引「前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擔任《為你呼吸》的主角,連「新科蜘蛛人」湯姆霍蘭德都自爆想演安迪現正著手拍攝的新片卻演不到,他表示:「雖然沒能入選,但安迪席克斯的試鏡讓我畢生難忘,我照腳本演了一次後,安迪要求我想像自己是『野狼』再演一次。」

連試鏡都充滿獨特風格,安迪席克斯開始導戲立刻收服兩代蜘蛛人,讓他的首部執導電影《為你呼吸》立刻成為好萊塢鎂光燈焦點!

本日焦點-2017/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