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廣瀨鈴打敗新垣結衣!夯爆2017登四冠王


日本高人氣偶像廣瀨鈴主演的《青春後空翻》,日本上映時深深打動了無數少男的心。2017完全是廣瀨鈴的豐收年,她上半年一舉打敗「國民老婆」新垣結衣,拿下四項人氣票選冠軍頭銜。

2012年以青澀模樣在日本雜誌擔任模特兒出道的廣瀨鈴,因為擁有自然不造作的氣質和燦爛笑容,很快的引起注意而轉戰戲劇表演,2015年演出《海街日記》中四姐妹的么女,無敵的純真模樣不僅成功收服觀眾的心,更被導演是枝裕和盛讚「眼神會演戲,將來絕對是會成大器的孩子」

有別於在《海街日記》中較男孩氣大踢足球大口喝水的中性角色,在《青春後空翻》中穿上可愛的啦啦隊服和高校制服的廣瀨鈴,展現高中女孩的各種青春面貌,不僅收服所有少男影迷們的心,更因《青春後空翻》電影裡勵志勇敢追夢的演出,成為許多國高中女生們的偶像。

2017年堪稱是廣瀨鈴大豐收的一年,今年上半年已連續拿下四大冠軍頭銜,包括三月時日本校服的製造商針對各1000名學生與家長舉辦「認為最適合穿制服的藝人」票選調查,廣瀨鈴毫無懸念地奪下學生和家長世代的雙冠軍,甚至以364張高票,大幅領先23票的新垣結衣,在「光是19歲才有的滿滿膠原蛋白就值得大勝」、 「如果有個像廣瀨鈴的同學,上學也會變成更有趣的事」等投票者的大量留言中,完全展現驚人的學生魅力!

此外,日本女性美妝網站「Bi Ranger」在7月時票選「最適合做妹妹」的演員,廣瀨鈴獨攬了二成的票數將其他女演員狠甩在後,拿下2017日本「國民妹妹」的稱號,日本網絡書店Fujisan也針對去年一整年登封女郎統計,廣瀨鈴登上封面次數,勇奪20歲以下女星冠軍,展現她的封面女神魅力,再加上上個月公布的廣告代言,她更以14項產品代言榮登日本廣告女王。

在這四冠王的戰績充份展現她在日本觀眾心中的喜愛度與影響力,更是廣告商心目中的最佳銷售代言人!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