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真人版電影《阿拉丁》傳言找到反派賈方人選


根據國外媒體THR的報導,馬文坎薩林(Marwan Kenzari)正在進行會談,有望飾演「賈方(Jafar)」,他近期的作品包括《神鬼傳奇》、《獵殺星期一》、《東方快車謀殺案》等。

迪士尼的真人版電影《阿拉丁》(Aladdin),在此前宣布三名主要卡司之後,今日又出現新的消息。

根據國外媒體THR的報導,馬文坎薩林(Marwan Kenzari)正在進行會談,有望飾演「賈方(Jafar)」,他的作品包括《神鬼傳奇》(The Mummy)、《東方快車謀殺案》(Murder on the Orient Express)等。

另外,來自《週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的納西姆帕杜雷德(Nasim Pedrad)將飾演一名新角色「瑪拉(Mara)」,茉莉公主(Jasmine)的仕女及朋友,被描述為喜劇風格的配角,因此很有可能在這部電影中將不會看見老虎的出現。

阿拉丁》由蓋瑞奇(Guy Ritchie)執導,目前尚未宣布檔期,外界猜測可能會在年底或明年初開始拍攝,2019或2020年上映。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