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公園小情歌》染谷將太哭哭「人家真的不會饒舌」


在日本音樂電影《公園小情歌》裡飾演饒舌男孩的染谷將太,多次死命否認,表示自己不會饒舌,導演卻絲毫沒有想管染谷將太的死活,讓他拍完戲還在首映會上大聲嚷嚷「人家真的不會饒舌啦」。

今夏最青春的日本音樂電影《公園小情歌》,片中三位主要演員橋本愛永野芽郁染谷將太皆為童星出生,三人因戲結緣培養出好感情。

瀨田夏樹導演在電影開拍前即向橋本愛打包票表示「絕對要拍出不一樣的橋本愛」,此外在拍攝橋本愛自彈自唱時,當橋本愛向導演反映說「我按F和弦比較慢,大概要二秒…」,導演二話不說立刻刪掉歌曲中所有的F和絃,讓音樂變得簡單好彈。

相反地,導演面對老友染谷將太飾演的饒舌男孩,染谷形容導演只丟下一句話「你會饒舌吧?」儘管染谷將太多次死命否認,表示自己不會饒舌,導演卻絲毫沒有想管染谷將太的死活,就連音樂總監TOKUMARU SHUGO也跟著起鬨,笑稱「電影中饒舌樂的部分是先請cero 樂團的高城晶平試唱,最後再請來專業的饒舌歌手染谷將太開唱。」逼得染谷在首映會上大聲嚷嚷人家真的不會饒舌啦。

電影《公園小情歌》今日8月4日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