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唬遍整個好萊塢《羅根好好運》編劇竟然查無此人?!


史蒂芬索德柏新片《羅根好好運》編劇鬧烏龍!電影本月陸續開始在好萊塢、倫敦各處舉行小型試片,開出好評,但寫出如此優秀劇本的女編劇蕾貝卡布朗特(Rebecca Blunt),翻遍整個好萊塢最後竟然發現查無此人,是假名。

打造出超經典《瞞天過海》系列的大導史蒂芬索德柏的新片《羅根好好運》編劇鬧烏龍,竟查無此人?!

以《瞞天過海》系列紅遍全球的超級導演史蒂芬索德柏,在傳出要息影後重新出山執導新片《羅根好好運》,號稱魯蛇版的瞞天過海系列,本月陸續開始在好萊塢、倫敦各處舉行小型試片,好評不斷,影評人稱讚劇本詼諧、充滿幽默的人生啟示,寫出如此優秀劇本的是一名叫做蕾貝卡布朗特(Rebecca Blunt)的女編劇,且還是她的第一個長片劇本!

電影好評如潮,好萊塢高層爭相尋找蕾貝卡來寫劇本,翻遍整個好萊塢最後竟然發現查無此人,是假名!究竟真正的執筆寫下這個劇本的是誰?根據好萊塢報導者(Hollywood Reporter)指出,有可能是索德柏的妻子朱兒阿斯納,也有可能是索德柏本人,面對這個事件索德柏則否認是自己寫的,並回應稱:「蕾貝卡最近真的比較忙,電影首映前後就會跟大家見面了」

無論蕾貝卡是真名還是假名,這名編劇都已把好萊塢的人們騙得團團轉,話題十足,堪稱真正的瞞天過海!

羅根好好運》8月24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