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舞動心跳》好萊塢vs.寶萊塢頂尖編舞家史上首次共同創作!


《舞力全開系列》原創團隊全新打造新作《舞動心跳》,是今年唯一街舞大作,將再次突破街舞電影極限、讓東西方兩大電影工業—好萊塢與寶萊塢首次攜手合作。

今年暑假唯一街舞鉅片《舞動心跳》,導演杜恩艾德勒是曾打造出史上最經典的舞蹈電影《舞力全開》系列的原創推手,這次《舞力全開》原班團隊再度打造全新舞蹈鉅作《舞動心跳》,首次把嘻哈街舞對尬華麗多姿的印度舞,將東西方最酷炫的舞力完美結合。

最令人期待的是,電影更找來來自好萊塢的克莉絲朵埃爾渥斯與寶萊塢的阿米塔希帕拉罕,兩位全世界最頂尖的舞者擔任男女主角,片中充滿場面浩大的舞蹈戲碼,除了近百人共襄盛舉的印度婚禮舞蹈表演令人震撼外,電影裡的夜店狂歡尬舞戲瑪也是另一大吸睛焦點!

氣勢磅礡的排場及帥氣逼人的嘻哈街舞,配上重金屬電音和五光十色的燈光效果,把整部電影氣氛帶到最高潮!在這些壯觀浩大的舞蹈場面背後其實是演員們的辛苦排練,談及為《舞動心跳》的練舞過程,女主角克莉絲朵埃爾渥斯笑說:「全片不論街舞或印度舞風都創意十足並且超乎想像地困難,練舞雖然辛苦得要命,但能再度苦練、有力氣再拍高難度動作很好玩,最後呈現出來的舞蹈絕對會讓觀眾驚艷!」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