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釋出片段揭露超噁心老師


青春驚悚鉅片《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今日釋出「精彩電影片段:超噁心!你有碰過這種老師嗎?」,最狂學生老大蔡凡熙與魔性堅強的靠北老師陳珮騏精彩對決戲碼。

蔡凡熙在《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片中飾演最狂學生,狂到勒同學脖子、逼同學輸血、拿針戳同學眼睛,他的口頭禪是「打你好玩呀」;囂張猖狂行徑沒有極限,在電影的後段,他甚至膽敢「火燒老師」,不枉史上最狂高中生的稱號。

該場戲裡學生蔡凡熙因為頂嘴、戲弄老師,一句「老師你好好笑!」接連引來老師陳珮騏一連串巴掌不間斷地毒打,打到蔡凡熙怒氣沖天、陳珮騏則是氣到發抖,最後老師陳珮騏更是直呼蔡凡熙「廢物!」而老師的大絕招還沒結束,陳珮騏從憤怒急轉為道貌岸然樣,前一秒歇斯底里、下一秒冷靜變態地直指痛處,抖出蔡凡熙最私密、最弱勢、最不為人知的家庭背景,最後說:「他變成這樣一個人渣,真的不是家教不好,是沒有家教。」

整場戲陳珮騏手持佛珠、聲線平穩、面帶微笑,以一個長者、一個教育者自居,但卻句句選擇粉飾太平、視而不見,偽善的程度讓演過八點檔各式壞女人角色的陳珮騏說,「這絕對是我演過最笑裡藏刀的角色」!

『精彩電影片段:超噁心!你有碰過這種老師嗎?』:連結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