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簡訊傳情詩賺2億《真愛LINE著你》登年度十大


《真愛LINE著你》抓住現代人人都有手機的特點,將冰冷手機化作愛情紅線,一舉拉近都會男女疏離的心,一機在手希望無窮,成功成為這類影片最賣座、也最獲觀眾認同的一部。

德國電影票房向來由男性導演稱霸,一部由才女影后卡洛琳荷芙絲(Karoline Herfurth)執導的浪漫愛情片《真愛LINE著你》(Text For You)去年深秋卻異軍突起,甚至擊敗不少好萊塢片,除以真情觸動觀眾,更橫掃兩億台幣票房,還獲影評大讚「感動媲美《西雅圖夜未眠》」。

卡洛琳荷芙絲之前曾演出《香水》、《文生去看海》等片大紅,由演員轉任導演一鳴驚人,首部電影就讓人刮目相看。這次她集編導演於一身,巧妙將現代男女人手一「機」的特點,搖身變為遇見真愛的「機緣」,引發觀眾熱烈迴響,瞬間觸發80萬觀影人次,並獲提名德國「朱比特電影獎」最佳影片。

真愛LINE著你》將於8月25日在台浪漫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