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星際大戰9》由《哈利波特:被詛咒的孩子》編劇改寫劇本


在經歷《韓索羅》(Han Solo)獨立電影的風波之後,外界也相當好奇《星際大戰9》(Star Wars: Episode IX)的進展,現在出現了一些變動。

根據國外媒體THR的報導,舞台劇《哈利波特:被詛咒的孩子》、《奇蹟男孩》(Wonder)的傑克索恩(Jack Thorne)將為這部電影執筆劇本!

雖然在宣布柯林崔佛洛(Colin Trevorrow)執導的時候,也表示他將與《侏羅紀世界》(Jurassic World)的搭檔德瑞克康納(Derek Connolly)一起編劇,不過現在看來兩人的劇本應該有著一些問題或並未被採用。

由於《亨利之書》(The Book of Henry)的失敗,開始有人質疑柯林崔佛洛是否能這一次的三部曲畫下美好句點,希望在更換劇本之後可以順利進行。《星際大戰九部曲》預計明年1月開拍,2019年5月24日上映。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