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妖怪手錶》電影版3新角色「無尾熊喵」爆萌登場


《妖怪手錶》電影版第三彈兩隻新妖怪角色在預告中搶先曝光!300公尺長的巨大體型蘊藏著神秘妖力「巨大鯨魚」,和可愛外貌萌度爆錶「無尾熊喵」,一曝光立刻成為粉絲討論焦點!

最受小朋友歡迎暑假強檔《電影版妖怪手錶:飛天巨鯨與兩個世界的大冒險喵!》將再次席捲台灣,紅遍全亞洲的卡通《妖怪手錶》三度搬上大銀幕,更首度結合真人與動畫大玩「時空穿越」!

這次電影版第三彈兩隻新妖怪角色在預告中搶先曝光!突然出現在動畫世界上空「巨大鯨魚」,300公尺長的巨大體型蘊藏著神秘妖力,似乎連接了動畫與現實兩個世界,而另一隻妖怪「無尾熊喵」可愛的外貌萌度爆錶,經常趴在威斯帕身上到處飛,雖然不會說話卻彷彿跟穿越時空有著密切連結,一曝光立刻成為粉絲討論焦點!但兩隻新妖怪的出現卻讓動畫世界掀起波瀾,要層層解謎並利用妖怪手錶大絕招才能阻止兩個世界的毀滅!

《妖怪手錶》電影版3將可愛妖怪角色通通變3D真實版,包含吉胖喵、威斯帕、小石獅、小石次郎、浮游喵、機器喵、USA蹦、九尾、大蛇、機器喵F型等經典妖怪角色跑到現實世界齊心戰鬥,而深受粉絲熱愛的強大妖怪-九尾跟大蛇這次也有酷帥打鬥場面!

一連多個妖怪3D真實化考驗特效技術,不僅拍攝上注意鏡頭走位,就連後製細節也追求完美,每隻妖怪們身上的色調感都不太一樣,可愛的吉胖喵、無尾熊喵帶點絨毛感,機器喵F型跟USA蹦則是有著金屬感光澤,讓妖怪們跑到現實也各有風格,陪影迷HIGH翻暑假!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