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雙颱攪局!九把刀蔡凡熙不畏颱風映後跑三十場


週末適逢尼莎颱風,風強雨大,連信義威秀中庭燈片都被吹落,導演九把刀與演員蔡凡熙、劉奕兒、鄧育凱、陳珮騏等人依約到戲院與觀眾見面,過程驚險萬分,甚至還差點被峰直接吹到馬路上。

導演九把刀耗資台幣一億打造的青春驚悚鉅片《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繼《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睽違六年後再執導筒;構思八年、首度挑戰非小說改編、唯一原創原著劇本。

該片於週五全台上映,巧遇雙颱尼莎與海棠颱風攪局,開出新片首週票房冠軍全台票房新台幣1300萬成績;導演九把刀與演員蔡凡熙劉奕兒鄧育凱陳珮騏等人不畏颱風暴雨,勤跑戲院,週末三天在台北拚下三十場映前映後座談!

今天釋出第三隻幕後花絮:九把刀94狂怪物篇,影片中揭露劉奕兒所飾演的怪物這個角色每天需要歷經兩個小時的特殊化妝、長達半年的武術訓練、奇大無比的隱形眼鏡與怪物牙套、各式辛酸血淚史,武術指導洪天祥稱讚她:「她的個性很堅強,一開始還會擔心她做不做的來,但是後來發現很多動作奕兒做的比替身還要好!」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