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大佛普拉斯》預告首曝光,網友盛讚「今年最屌國片!」


今年在台北電影節贏得滿堂彩的《大佛普拉斯》,來勢洶洶橫掃五項大獎包括了最佳劇情長片與百萬首獎!發行片商趁熱推出第一支前導預告,導演黃信堯以流利台語闡述電影中詼諧幽默卻又充滿悲憫情懷的聲音演出,預告立刻在網路上掀起討論熱潮。

大佛普拉斯》轟動北影後,終於推出首支前導預告,由導演黃信堯親自配音,獨特的幽默風格讓粉絲看得大呼過癮,連導演鴻鴻都轉貼預告盛讚:「林北最賭爛電影拍不好靠一堆旁白來救,只有兩個例外:一個是柯恩兄弟,一個是黃信堯。」

而廣大網友們也熱情推薦:「衝著台語就要進戲院看!」、「不只台語,英文不好或沒英文名字的人也要看!」、「一看預告就笑噴」、「用聲音讓人懷孕的導演」,而預告中導演大玩諧音哽,從大佛、卡樂佛(Colorfu)玩到萬得佛(Wonderful),台語、英文夾雜的詼諧預告讓眾多網友都笑翻,掀起一股「大佛熱潮」,更讓粉絲敲碗期待:「跪求剩下兩支新預告快出來啊」!

大佛普拉斯》10月13日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