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全球熱賣35國的日本動畫電影,今起在台盛大上映


繼《龍貓》後,再度成為史上另一部奪下日本旬報年度最佳影片的動畫《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獲得世界各項大獎肯定,全球版權已熱賣35個國家。今起在台灣盛大上映,美國也將在下個月正式上映。

獲得世界各項大獎肯定的動畫電影《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去年底在日本上映後,不僅獲得極好的口碑,時至今日已熱映7個月,依然還有許多戲院熱映。而今年2月起,泰國、香港、菲律賓、印尼等地也接續上映,且各地都開出亮眼的票房,目前全球版權已熱賣35個國家,像是法國、義大利等歐洲國家,甚至遠至南美洲的阿根廷、智利、祕魯、巴拉圭都將在下半年上映,而美國也將在下個月正式上映。

本週片商前景娛樂舉辦了數場特別放映場,許多觀賞完電影的觀眾紛紛在PTT、Facebook等留言板上發表動人感想,知名影評人聞天祥還為本片在周刊影評上給了90分的神作高分,其他像是影評人雍小狼、知名編劇簡莉穎、知名導演陳蔚爾等都大力推薦本片,而這部全球口碑皆好評的電影,今起也在台灣盛大上映。

本片改編自河野史代得獎漫畫作品,《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故事講述出身廣島的鈴,個性憨直可愛,畫得一手好畫,總用獨特的想像力勾勒出奇幻的美好世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