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片長漫威宇宙最短?


在看完《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Thor: Ragnarok)的預告之後,大家應該都一樣相當期待看到上映;不過這很有可能會是漫威宇宙最短的一部電影!

在接受國外collider網站的訪問時,導演塔伊加維迪提(Taika Waititi)表示:「現在的剪輯版本,我估計電影大概會是100分鐘,它將不會是一部非常非常長的電影。我認為當你讓大家想要看到更多時,故事將會是更棒的,而且這部電影將飛快地前進,一直有著事情發生,因為經歷過這樣龐大的旅程與各種事情,我認為到結尾時大家還是會感到精疲力盡,所以我不認為這部電影需要三個小時。」

到目前為止,漫威宇宙電影大多維持在115至130分鐘之內,最短的一部電影是《無敵浩克》(The Incredible Hulk)的112分鐘,所以《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將會是一次突破與創新。

此外,塔伊加維迪提也透露藍光影片將收錄許多刪減畫面,他談到雖然這些畫面都很棒也很有趣,但不可能全部都在電影中出現,所以他們必須狠心刪除掉,不過大家之後還是能夠看到的。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