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橋本愛60年代老歌新唱《公園小情歌》讓人百聽不厭


充滿獨立音樂魂的電影《公園小情歌》由人氣演員橋本愛、染谷將太化身樂團成員,加上知名音樂人谷口雄、池上加奈恵、吉木諒祐、井手健介成立了「侏儸紀公園」,樂團成員個個來頭不小,號稱日本音樂電影最大盛事。

日本獨立音樂界通力合作,充滿獨立音樂魂的電影《公園小情歌》由人氣演員橋本愛染谷將太化身樂團成員,加上知名音樂人谷口雄、池上加奈恵、吉木諒祐、井手健介成立了「侏儸紀公園」,樂團成員個個來頭不小,號稱日本音樂電影最大盛事。

橋本愛在電影中唱了三首歌,還被收錄成電影原聲帶,被誇歌聲很好聽演的愛醬表示完全沒有正式的練習過,開錄之前還滿不安的。

第一首詮釋隨興唱出女主角純在高中時的自創歌曲,愛醬謙虛表示「所以就算吉他或歌聲走音也沒關係」。第二首是樂團的歌,導演要橋本愛拋開偶像包袱,要唱得很"放開!",所以只能拋開理性,豪放地去唱;因為現場氣氛也很好玩,所以唱的時候不會緊張也沒有壓力。

橋本愛表示「在戲裡面唱歌,不只是展現歌喉,同時還要演戲,這點很困難,不過我非常費心去隱藏努力想要唱準一點的心機。」

本片音樂總監為影片收集了很多60年代的老歌,橋本愛說:「真的非常棒,除了老歌帶給人的懷念,還加入了新鮮感,真是百聽不厭。不管是看電影之前聽,還是看電影之後聽這些音樂都是很好的體驗」。

公園小情歌》將於8月4日正式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