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莎莉賽隆為《極凍之城》斷骨噴牙


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為了《極凍之城》,可說是下了十足的苦功,日前在接受採訪時提到,觀眾們能看到她親自上陣打鬥,不用替身就完成所有的武打招式,還因造成莎莉賽隆膝蓋受傷以及肋骨斷裂,並在拍攝過肩摔的戲碼時緊咬下顎造成牙齒斷裂。

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為了即將上映的新片《極凍之城》,可說是下了十足的苦功,日前在接受採訪時提到,觀眾們能看到她親自上陣打鬥,不用替身就完成所有的武打招式,還因造成莎莉賽隆膝蓋受傷以及肋骨斷裂,並在拍攝過肩摔的戲碼時緊咬下顎造成牙齒斷裂,直接噴了兩顆牙齒,不服輸的敬業程度,連同戲的X教授詹姆士麥艾維都大感佩服!

這麼慘烈的過程莎莉賽隆在受訪時卻都只是輕描淡寫帶過,莎莉賽隆原本就有芭蕾底子,為了《極凍之城》,她連續3個月每天訓練5小時,不只要記住複雜的動作編排,還要能成功完成表演,詹姆士麥艾維說:「她敬業到連生了重病,在冰天雪地的氣候裡還是穿著迷你裙搏命演出」。

事實上,莎莉賽隆在拍完《瘋狂麥斯:憤怒道》不到2個月,就開始在導演大衛雷奇與《捍衛任務》另一導演共組的武打訓練機構87Eleven裡受訓,當時基努李維為了拍攝《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也在那受訓,她還曾被安排在那裡與基努李維對打,殺手之神對上特務殺姬,光想到畫面就粉絲興奮不已,也讓粉絲更加期盼未來兩人是否能有機會在大銀幕上交手!

極凍之城》7月28日(五) 全台盛大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