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韓孝周、朴信惠、朴寶劍力挺宋康昊新片《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


韓國影帝宋康昊話題新作《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昨日於韓國舉辦首映會,巨星雲集。導演張勳與主演宋康昊、柳海真、柳俊烈,以及首次演出韓國電影的湯瑪斯柯瑞奇曼(Thomas Kretschmann)也風塵僕僕飛來,終於全員到齊宣傳造勢。

韓國影帝宋康昊話題新作《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昨日於韓國舉辦首映會,巨星雲集。

首映會之前,《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已於韓國各地舉行多場試映會,觀眾口碑暴走,不分男女老少均深獲感動。網友紛紛在韓國SHOWBOX留言表示「看完以後真的很激動、很感動」、「再一次深深感受到宋康昊的魅力,柳海真、柳俊烈的演技也是超級棒,137分鐘毫無冷場」、「滿分10分就是10分」、「看電影時因為太激動,兩手一直緊握著,看完後也一直忙著擦流不停的眼淚」。

宋康昊飾演妻子因病逝世後,獨力扶養女兒的單親老爸,勤奮、樂天知足的計程車司機,純粹想載一趟外國長途客來大撈一筆,來解家裡燃眉之急,卻意外捲入民主運動事件中,與飾演大學生的柳俊烈和光州的計程車司機柳海真相遇,陷入最糾結人性與正義的抉擇,家中女兒苦苦等候,衝擊事件卻一幕幕襲來,一個小人物的意外決定與勇氣居然反轉了一個國家的未來!

韓國《軍艦島》今日上映,《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下周三上映,備受期待的話題作品接連上映,兩片雙強對決,誰會是8月票房贏家,韓國網民與媒體都在關注。

本日焦點-2017/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