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正義聯盟》進行重拍,演員檔期面臨調整


毫無疑問地,《正義聯盟》(Justice League)將是華納兄弟影業所建構的DC宇宙中相當重要的一部電影,因此電影公司勢必會投入更多的心血,只求能獲得相當好的成績。

對於好萊塢的電影來說,重拍並不是一些特別的事情,而被稱為「額外拍攝」的標準重拍,成本大多為6百萬至1千萬美元,時間則是1至2星期。不過根據國外媒體Variety的報導,《正義聯盟》將會於倫敦及洛杉磯進行兩個月的重拍工作,華納兄弟影業為此增加2500萬美元的預算,這幾乎可以拍攝一部中小型電影,更不用說外界相當好奇究竟需要多少票房才能有所獲利。

此外,國外媒體THR記者伯里斯基特(Borys Kit)在推特上表示,消息人士透露這一次的重拍工作將是實質性的,有些演員甚至會參與4星期以上。這樣的時間勢必需要調整演員的檔期,例如還有其他電影拍攝的伊薩米勒(Ezra Miller)與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這可能也是導致時間拉長的原因之一。

另外有人好奇著喬斯溫登(Joss Whedon)在這部電影的地位?根據內部人士表示,雖然他已經為此工作數月,但將不會有共同導演的屬名,因此除了豐厚的酬勞之外,可能會得到監製或是編劇的職稱,就像《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Rogue One: A Star Wars Story)的湯尼基爾洛伊(Tony Gilroy)一樣。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