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雷神力拱莎莉賽隆下屆007,女神妙回:我需要龐德女郎


雷神克里斯漢斯沃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主動提及莎莉賽隆才是下一任龐德的最佳人選,而莎莉賽隆耳聞後幽默隔空喊話:「克里斯,你收到我匯給你的錢了嗎?」不只如此,更妙回:「那我會需要一個龐德女郎。」

近期勤跑新片宣傳的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在新片《極凍之城》中有著極度凶悍的搏鬥演出,俐落的身手搭配迷人外形與神秘的氣質,加上莎莉賽隆自身女力氣場十足,無論男女都被電到神魂顛倒。連好友雷神克里斯漢斯沃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主動提及莎莉賽隆才是下一任龐德的最佳人選,而莎莉賽隆耳聞後幽默隔空喊話:「克里斯,你收到我匯給你的錢了嗎?」。

就連之前在上吉米法倫今夜秀節目上,莎莉賽隆也被主持人問到《極凍之城》之後,是否出任下屆007龐德的問題,主持人吉米更是強力推薦,認為莎莉賽隆完全能勝任這個角色,而被主持人不斷力拱的情況下,莎莉則意有所指的回應:「那我會需要一個龐德女郎」,馬上讓人想起她在《極凍之城》中與《金牌特務》刀腳女蘇菲亞波提拉那段火辣香豔的女女激吻床戰,曖昧的回應更是讓人充滿想像 !

而曾與莎莉賽隆合作過《瘋狂麥斯:憤怒道》的英國男星湯姆哈迪,同樣也是下屆007龐德的臆測人選,而湯姆哈迪則是受到另一位克里斯的推薦,就是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兩人活生生從戲裡戰到戲外,雖然目前都只是傳聞階段,但莎莉賽隆對於新片《極凍之城》可說是信心滿滿,可望跳脫007系列創造出嶄新的諜報風格,絕對都能讓粉絲一次滿足!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