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班艾佛列克回應演出《蝙蝠俠》的立場


在23日聖地牙哥動漫展的華納兄弟影業現場,許多人所關注的一個話題,便是傳出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將離開的消息。這位男明星再次闡述自己的立場。

在今日的聖地牙哥動漫展的華納兄弟影業現場,許多人所關注的一個話題,便是昨日傳出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將離開的消息。

趁著接受國外媒體Entertainment Weekly的訪問時,這位男明星再次闡述自己的立場,他說:「我的立場始終如一,我已經拍完兩部電影,假如華納想要的話,我一直都打算繼續拍第三部。當然,如果蝙蝠電話響的話,我將會回應。」

這樣的回應讓外界認為,班艾佛列克與華納之間的合約為三部片約;此外,雖然他無法親自執導《蝙蝠俠》(The Batman),但他對麥特李維斯(Matt Reeves)有著相當高的推崇,他說:「我覺得麥特能夠加入並拍攝這部電影,真的是讓人相當興奮,他還沒有真正地揭開自己完整的版本,想等到手上的電影結束後再進行,目前全心放在那部作品之上,所以我很期待聽到他的故事。」

當然這有可能代表之前THR的報導是錯誤的,或是演員並不清楚華納的安排,甚至是藉著「閃點(Flashpoint)」重新規劃DC宇宙,唯一知道的是班艾佛列克表示只要自己還在這個位置上,他就會盡力表現到最好。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