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亨利卡維爾為超人施放煙霧彈?IG貼文:「想念聖地牙哥動漫展」


根據外媒Entertainment Tonight的報導,亨利卡維爾在聖地牙哥動漫展期間在IG上轉貼《正義聯盟》特別預告,並向粉絲暗示超人角色的缺席。

正義聯盟》聖地牙哥動漫展的特別預告,其中一個片段看到傑瑞米艾朗飾演的阿福,向一個未知的人物提起──「他們說你會來」──這一句讓許多影迷粉絲猜想超人是不是將在《正義聯盟》回歸。

但根據外媒Entertainment Tonight的報導,亨利卡維爾在IG上轉貼的《正義聯盟》特別預告時,似乎有意施放煙霧彈,反而暗示超人角色會在這次的《正義聯盟》缺席。

在聖地牙哥動漫展期間,班艾佛列克蓋兒加朵伊薩米勒雷費雪(Ray Fisher)、傑森摩莫亞都一同出席活動現場,唯獨亨利卡維爾沒有出席。不在現場的亨利卡維爾利用IG特別轉貼《正義聯盟》預告,留言:「全員集結,這個嘛...就差那麼點(All in! Well, almost)。」暗示全員集結,但還差他一位。飾演水行俠的傑森摩莫亞則在貼文底下留言回應:「今天很想念你,兄弟。(Missed you today brother.)」

傑森摩莫亞的回覆後,亨利卡維爾意有所指的回覆「我也想念你們。你們真的該為此做些什麼。(Missed you guys too! You guys should do something about that ;))」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