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軍艦島》蘇志燮為戲腹肌都沒!


日前接受韓國雜誌專訪蘇志燮亦表示:「為了飾演崔七星,減重把腹肌都減沒了,努力將自己打造成在街頭討生活、靠拳頭打架為生打手樣貌。」

軍艦島》接連兩日於韓國舉行大型公開宣傳活動,19日先媒體試映會,緊接著20日V.I.P.特映會,口碑影評效應持續擴大。

韓國各媒體包括YTN Star、每日經濟、聯合新聞、OSEN等也給予高度評價:「具體描繪了在極端條件下,人的選擇與痛苦」、「戰爭場面壯觀,大逃亡的橋段精彩絕倫」、「極具戲劇張力的呈現了戰爭的造成破壞與痛苦,柳昇完導演又一沈穩又耀眼的佳作」。

影歌雙棲的青龍影后李貞賢,前日於媒體試映會上談到與悶騷男神蘇志燮的合作感想,她說:「蘇志燮前輩在片場就像是崔七星一樣,很容易入戲,我們沒有特別對戲或是特別講好,兩人在沒有任何提示下,所有對手戲合作起來都十分順利,合作感覺很順暢。尤其我是第一次拍動作戲,蘇志燮會告訴我拍動作戲要注意的地方。一直想著要注意安全,不要受傷,總是會幫忙確認,然後非常紳士,能一起合作拍戲真的很榮幸。」

而較少接演群戲的蘇志燮則表示,比起一人主角的作品,與大家一起齊心協力拍好作品感到更有力量,日前接受韓國雜誌專訪蘇志燮亦表示:「為了飾演崔七星,減重把腹肌都減沒了,努力將自己打造成在街頭討生活、靠拳頭打架為生打手樣貌。雖然演過許多角色,但崔七星是目前為止我尚未展現給觀眾的新角色類型,希望大家看電影能看到的是崔七星,而非明星蘇志燮,真的生活在軍艦島上的崔七星。」

他也說到與宋仲基合作感想:「宋仲基比我想像還有男子氣概,讓我嚇了一跳!」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