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日本皇室憲仁親王妃力推《花戰》至全世界


世界首部以插花為主題的電影《花戰》,將池坊專好的生平事蹟搬上大銀幕。日本皇室憲仁親王妃久子看完電影後,感動地向導演篠原哲雄表示,「這是一部細緻傳達日本文化的作品,請一定要推廣至全世界!」

世界首部以插花為主題的電影《花戰》,不只將池坊專好的生平事蹟搬上大銀幕,上百個花道作品與精緻壯觀的大砂物,加上從日本傳統藝能的第一把交椅,到日本影帝級的眾男星和新生代女演員,一字排開的豪華演員陣容,也讓主演的野村萬齋誇讚:「電影中的繁花帶來前所未見的影像之美,甚至是某種療癒的效果,本片就像是同花順,可謂看點滿滿。」

日本奧斯卡影帝中井貴一則笑說終於輪到他演織田信長了,「能和這麼多實力派演員合作,有種『混合格鬥戰』的感覺。」除了豪華實力派卡司群外,就連觀眾群也是高規格等級,日本皇室憲仁親王妃久子看完電影後,感動地向導演篠原哲雄表示,「這是一部細緻傳達日本文化的作品,請一定要推廣至全世界!」

上個月參與電影《花戰》花藝製作的池坊老師們特別來台宣傳,台北首映會隨即秒殺完售。花的力量也從台北遍開至台中,近千名喜愛花道的粉絲們於本周日包場同歡,只為了一睹處處充滿池坊華道的人文精神,今夏最痛快的時代劇!

花戰》將於7/28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