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FlicksHouse夜幕電影院獨家獻映《倭寇的蹤跡》《箭士柳白猿》


FlicksHouse致力為影迷帶來多元視野的獨立電影,於西門町樂聲影城舉辦一系列的夜幕電影院免費放映活動。本次即將獻映榮獲金馬獎最佳動作設計的徐浩峰,兩部從未上過台灣院線的早年經典《倭寇的蹤跡》、《箭士柳白猿》。

徐浩峰1997年時開始從事文學創作,以〈逝去的武林〉開創中國武俠紀實文學風氣。他為王家衛執導的《一代宗師》編寫劇本並擔任武術顧問,而以該片獲得香港金像獎的最佳編劇獎。對於武術跟歷史皆有研究的徐浩峰,首次執導電影《倭寇的蹤跡》便入圍金馬獎,第二部編導作品《箭士柳白猿》則再度獲得金馬獎三項提名,後來最知名的作品《師父》,更奪得了金馬獎最佳動作設計。

FlicksHouse致力為影迷帶來多元視野的獨立電影,於西門町樂聲影城舉辦一系列的夜幕電影院免費放映活動。本次即將獻映榮獲金馬獎最佳動作設計的徐浩峰,兩部從未上過台灣院線的早年經典《倭寇的蹤跡》、《箭士柳白猿》,讓愛影成癡的觀眾朋友一睹徐浩峰最原汁原味的英雄本色!

倭寇的蹤跡》將於7月18日、7月25日進行兩場放映,《箭士柳白猿》也將於7月20日、7月27日放映。

本日焦點-2017/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