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模犯生》師生考試攻防戰躍上大銀幕


IMDb 8.3高分推薦,美國權威影評《綜藝報》盛讚,《模犯生》榮登今年泰國影壇最賣座億萬票房電影,新銳導演納塔吾彭皮里亞在片中獨創許多傳答案妙招,他表示完全不怕這部片會成為壞榜樣,因為觀眾看完只會不敢作弊!

美國權威影評《綜藝報》(Variety)盛讚,IMDb 8.3高分推薦,榮登今年泰國影壇最賣座億萬票房電影《模犯生》(Bad Genius),即將於7月21日全台上映。這部以高校生共組考試智囊團搶錢搶高分為題材的青少年鬥智電影,描述天才高中生小琳透過考試罩同學來牟利的故事,但隨著考試規模和難度的提高,各種危機和挑戰也隨之而來。新銳導演納塔吾彭皮里亞在片中獨創許多傳答案妙招,其中又以靠鋼琴指法暗示選項的「彈指神功」最神奇,但洩答老手小琳卻在大考中遇到了老師的防作弊攻勢,她除了作答、打暗號還要小心不被抓包,緊張刺激地令人冷汗直流。導演表示他完全不怕這部片會成為壞榜樣,因為觀眾看完只會不敢作弊,他說:『我從來沒有作弊過,因為我怕得要死,我也把這樣的恐懼和罪惡感放入電影中,相信觀眾看完絕對「只敢想不敢做」。』

電影《模犯生》在泰國掀起首波旋風,更於紐約亞洲影展大放異彩,東西口碑雙贏!最近熱潮也延燒到台灣,預告片經網友瘋狂傳閱討論。片商特地到校園邀請台灣學生進行預告觀看反應測試,從一開頭鈴聲響起考試開始,就吸引了同學的目光,影片中無論是帥哥美女、考試奇招、百萬鈔票等橋段,都讓同學驚呼連連,甚至忍不住跟著主角一起背誦圓周率,大聲唸出「老師不要看」等逗趣反應。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