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猩球崛起:終極決戰》台灣女婿導演創系列最高評價


今年最受期待的暑期年度鉅作《猩球崛起:終極決戰》,該系列三部曲每一集都獲得極佳的好評,也屢屢在全球締造亮眼的票房佳績,而自第二集《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接手的台灣女婿導演麥特李維斯,在承接該系列後,更將故事打造的更完整。

今年最受期待的暑期年度鉅作《猩球崛起:終極決戰》,該系列三部曲每一集都獲得極佳的好評,也屢屢在全球締造亮眼的票房佳績,而自第二集《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接手的台灣女婿導演麥特李維斯,在承接該系列後,更將故事打造的更完整,伴隨著WETA特效的精進也讓續集作品在全球持續獲得各界青睞,而面對前傳三部曲的最終章,他更打造出系列最高評價作品,新作將在下週四(7/13)搶先在台灣登場,今日再推兩支精彩中文版影片,影迷再等六天就能進戲院感受這完美終章的情感及視覺震撼!

曾演出過《飢餓遊戲》、《出神入化》有著精湛演技且戲路多變伍迪哈里遜首度參與《猩球崛起》系列的演出,並接下以「人類存活為優先而滅殺猩猩為目標」的大反派一角,這個角色在上一集則由萬年反派戲精級的蓋瑞歐德曼擔綱,伍迪哈里遜所飾演的衛斯理麥卡洛上校或許是人類最後、最凶猛而瘋狂的一線生機,但卻是猩猩們的頭號敵人。

這位上校完全相信他與手下的人類軍團理應不計一切手段確保人類的生存,趁還來得及時終結猩猩的崛起。哈里遜這樣形容自己所飾演的殘暴角色:「上校是個完全以軍事邏輯思考的傢伙,他最瞭解的就是戰爭。他看到猩猩們在猩流感肆虐的同時崛起,認為自己身為有這些軍事技術的人,他的責任就是要拯救人類。」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