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原諒他77次》寫實愛情習題引發觀眾共鳴


電影6月中在大陸和香港上映至今,口碑滿滿,好評如潮,票房更屢創佳績,在大陸已經衝破5400萬人民幣(約台幣2.42億),香港也達到1200萬(約台幣4695萬)好成績,蔡卓妍和周柏豪這對俊男美女,共同詮釋最寫實的愛情觀,引發觀眾們的共鳴和廣泛討論。

都會愛情作品《原諒他77次》,蔡卓妍(阿Sa)繼話題之作《雛妓》之後,相隔兩年再度與導演邱禮濤和編劇李敏合作,金三角組合共同打造新作《原諒他77次》,阿sa更首度挑戰擔任監製。

電影6月中在大陸和香港上映至今,口碑滿滿,好評如潮,票房更是屢創佳績,在大陸已經衝破5400萬人民幣(約台幣2.42億),香港也達到1200萬(約台幣4695萬)的好成績,阿Sa周柏豪這對俊男美女,共同詮釋最寫實的愛情觀,引發觀眾們的共鳴和廣泛討論,更反映在票房上。

在《原諒他77次》裡,情侶間的相處日常被描述得格外真實,男女主角阿Sa周柏豪細膩的表演也為影片增色不少,兩人從因為看電影遲到、買錯沙發尺寸等小事的口角紛爭,到因生活目標不同而發生的大爭吵,種種情侶間會發生的事情,彷彿讓觀眾身歷其境,也心有戚戚焉,有女觀眾表示:「看片的每一分鐘都在閃現自己的樣子。所有大張旗鼓的離開其實都是試探,真正的離開是沒有告別的。」

電影在香港及大陸遇上好萊塢大片夾擊,但憑著好口碑,逆勢殺出重圍,在香港賣破1200萬港幣,大陸排片量則不降反升!不少觀眾也表示從電影裡看到了自己的影子,很走心很寫實,互相包容理解和愛護,學會用心經營好每一段得來不易的感情,許多影迷更紛紛表示要去二刷三刷,體會更多動人細節。

本日焦點-2017/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