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九把刀逼蔡凡熙拿油條,太鼓達人打乾德門頭


九把刀逼蔡凡熙拿油條,扎扎實實在乾德門頭頂上宛如『太鼓達人』般地猛敲了將近一百下。乾德門說,「我的早餐是,一碗甜豆漿、一個燒餅不要油條、蟹殼黃跟荷包蛋,油條最不愛吃,最不喜歡。但是這個世界就是這樣,越不喜歡的東西他越來。」

耗資台幣一億打造的青春驚悚鉅片《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由導演九把刀構思八年、繼《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睽違六年後再執導筒;首度挑戰非小說改編、唯一原創原著劇本,電影正式預告30小時破百萬人次觀看。

電影其中有一場戲,蔡凡熙帶領一群屁孩到失智的獨居老兵乾德門的家中,想要尋找藏在床底下的鑰匙,四個屁孩學生翻遍乾德門家中找尋不到,竟然拿起桌上的油條就往乾德門頭上猛打!

最狂高中生蔡凡熙就扎扎實實在乾德門頭頂上宛如『太鼓達人』般地猛敲了將近一百下,『喀喀喀』聲響現場聽得一清二楚、打到油條屑滿場飛。乾德門說,「我的早餐是,一碗甜豆漿、一個燒餅不要油條、蟹殼黃跟荷包蛋,油條最不愛吃,最不喜歡。但是這個世界就是這樣,越不喜歡的東西他越來;四十七年的演員生涯,竟然碰到導演說要讓四個小朋友拿油條打我的頭!我回去要用半個肥皂來洗頭」!

該片上映時間正值暑假,七月開始將在北中南三地舉辦共三場的『學生制服趴限定場』,只要憑學生證並穿著學生制服,即可免費入場看電影,詳情請見官方臉書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