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平次的正宮現身《名偵探柯南:唐紅的戀歌》藏驚人秘密


在本次劇場版《唐紅的戀歌》以平次未婚妻的身分初登場劇場版的大岡紅葉,她不僅是歌牌比賽的冠軍候選人,還是爆炸命案的關鍵人物。她到底對「平和戀」以及久違的平次、柯南聯手有甚麼樣重大的影響呢?

名偵探柯南:唐紅的戀歌》以紅葉為題,吟唱愛情為輔,導引出眾多案情的破案關鍵,票房居高不降,自4月15日在日本上映至6月30日止,目前累計票房已高達68億日圓,現在仍在好評熱映中。

在本次劇場版《唐紅的戀歌》以平次未婚妻的身分初登場劇場版的大岡紅葉,她不僅是歌牌比賽的冠軍候選人,還是爆炸命案的關鍵人物! 她到底對平和戀以及久違的平次、柯南聯手有甚麼樣重大的影響呢?

「大岡紅葉」是京都某名門的千金小姐,家族勢力遍布整個關西,掌管著關西的門戶。出身不凡的她長相清秀有氣質、而且她還非常聰明,隱藏著不輸給關東、關西兩位年輕偵探的推理能力,甚至被柯南評價為「福爾摩斯般的存在」,可以說是地位、美貌、智慧集一身的女人。而她的個性詭譎,還自稱是平次的未婚妻?形成一場神祕的三角戀情。

她目前就讀京都泉心高校二年生,是泉心高中歌牌部主力,百人一首的高中生冠軍,在歌牌界聲名遠播。然而,同樣也有參加歌牌比賽的「遠山和葉」將會與紅葉狹路相逢,情敵將展開一場殊死戰,不過這兩個女人之間的戰爭可不只是分出歌牌文學造詣的高下,也是一場平次搶奪戰!

可是,隨著爆炸命案的發生、柯南與平次的抽絲剝繭,漸漸發現一切都與歌牌賽有高度吻合性,在現場也疑似發現紅葉的身影,究竟她到底真的是未婚妻,還是兇手派來的間諜?平次與和葉的感情,也因為她的出現產生了化學變化,可能是就此分開的導火線,或是讓平次正是告白的契機。

這一次《名偵探柯南:唐紅的戀歌》採命案、愛情兩方向雙線鋪陳推理懸疑,兩線有各自的真相,大岡紅葉做為橋樑串聯兩線並互相呼應,算是柯南劇場版在劇本上的新突破, 7/14《名偵探柯南:唐紅的戀歌》真相只有一個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