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第22年的告白:我是殺人犯》藤原龍也變身史上最狂殺人犯


藤原龍也被日本網站票選為當代最具演技實力的男演員之一,經常飾演帶有悲慘處境的邪派角色。這次在新片《第22年的告白:我是殺人犯》當中,飾演追溯期已過的殺人犯,公開出版殺人自傳大放厥詞,視倫理道德於無物,讓受害者家屬及警方恨之入骨。

舞台劇出身擁有日系美男外貌的藤原龍也,出道即一鳴驚人,被譽為天才男演員,同時也是日本觀眾心目中「最適合演崩潰戲份」的男星,他的咆哮演技讓粉絲們都津津樂道,有崩潰系男神等稱號。這次在《第22年的告白:我是殺人犯》中與《海猿:終極救援》、《惡之教典》的性感熟男大叔伊藤英明有相當精彩的對手戲,究竟他最後能否再次讓藤原龍也展現崩潰顏藝,粉絲們也相當期待!

在新曝光的正式預告中,一開頭就是令人震撼的殺人告白,日本兩大男神彼此對壘,飾演刑警的伊藤英明,不斷被飾演殺人犯的藤原龍也挑釁與嘲笑。因追溯時效已過,殺人犯不但高調出版殺人自傳,還在媒體上侃侃而談,甚至到被害者家屬面前,表示是自己親手殺死對方家人,行徑乖張離譜,卻吸引大批粉絲朝聖,全日本陷入一片失序,兇手背後究竟藏有什麼樣的動機,不僅要挑戰觀眾的道德底限,還要讓觀眾推理燒腦想破頭!

第22年的告白:我是殺人犯》劇情描述犯下連續殺人案的犯人始終逍遙法外,直到訴訟有效期截止當日,一名受害者家屬跳樓輕生,使得負責該案件的刑警牧村航(伊藤英明 飾演)耿耿於懷。兩年後,自稱該案件的兇手曾根崎雅人(藤原龍也 飾演),因所出版的自傳書《我是殺人犯》成為暢銷書而一舉成名,進而引起刑警的注意

第22年的告白:我是殺人犯》8月25日(五) 全台上映。

本日焦點-2017/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