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愛情喜劇《冒牌情緣》7/4日樂聲廣場免費星空獻映


FlicksHouse「夜幕電影院」本周二7月4日推出影展秒殺戀愛喜劇《冒牌情緣》,將於明天晚間7點在樂聲影城廣場免費播映。《冒牌情緣》由英倫喜劇笑匠賽門佩吉與美國甜姐兒蕾克貝爾領銜主演,電影曾於金馬影展影迷嘉年華秒殺售罄。

FlicksHouse「夜幕電影院」本周二7月4日推出影展秒殺戀愛喜劇《冒牌情緣》,將於明天晚間7點在樂聲影城廣場免費播映。

在《冒牌情緣》中飾演男主角傑克的賽門佩格,先前以《不可能的任務》、《活人甡吃》系列電影聞名,專接各式奇幻怪片的他,本次在《冒牌情緣》中搖身一變成為等愛大叔,顯露脆弱、溫柔的男孩心靈,期待愛情的可愛表現意外萌度破表。

而年過三十仍舊單身的女主角南西則由美國女星蕾克貝爾飾演,擅長喜劇演出的她在片中以自然性感的演技,精準詮釋34歲剩女,更為了劇中角色展現道地英國腔,賽門佩格蕾克貝爾兩人活靈活現的演技表現,在《冒牌情緣》中擦出亮眼火花。

冒牌情緣》全片在英國倫敦拍攝,以滑鐵盧車站為起點,集中在泰晤士河南岸、劇院區萊斯特廣場、蘇活區取景,電影透過男女主角迥異的性格與相互交錯的命運安排,挖掘身而為人的情感本性與真我,在輕鬆的劇情軸線中,更不乏對現代男女情感追尋的探索。

FlicksHouse夜幕電影院將於本週二7月4日晚間7點,於樂聲影城廣場免費放映愛情喜劇《冒牌情緣》。(備註:如活動當日雨勢過大,活動將延期擇日舉行)

冒牌情緣》預告:點擊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