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紅衣小女孩2》拍攝太邪門


紅衣小女孩是什麼?8月25日上映的《紅衣小女孩2》將為觀眾揭開紅衣小女孩的身世之謎,今日發布電影幕後花絮:紅衣回歸篇。導演程偉豪表示:「我們做了很多田野調查,再請教過幾位民俗老師的專業意見,決定將卡多里樂園設為《紅2》故事主要場景之一。」

台灣正宗恐怖電影續集《紅衣小女孩2》,由楊丞琳許瑋甯高慧君、黃河、龍劭華聯合主演,承續第一集以20年前轟動全台的紅衣小女孩靈異影片為故事靈感,發展在山區「喊名抓交替」的詭異失蹤事件後,引起鄉民不斷大量地討論紅衣小女孩到底是什麼?

8月25日上映的《紅衣小女孩2》將為觀眾揭開紅衣小女孩的身世之謎,今日發布電影幕後花絮-紅衣回歸篇,導演程偉豪表示:「我們做了很多田野調查,發現卡多里樂園下來的另一個出口是通往風動石的路口,就是第一個拍攝到紅衣小女孩身影的地方,除了這個地緣關係外,再請教過幾位民俗老師的專業意見後,決定將卡多里樂園設為《紅2》的故事主要場景之一」,鄉間靈異傳說搭配詭異樂園,光想像就讓人毛骨悚然。

在《紅衣小女孩2》中,找來高慧君演出一名疑似虐童又神經兮兮的女子美華,這是高慧君從影15年來首度挑戰恐怖片,為添增角色立體感,開拍前高慧君非常敬業地捨棄愛髮,讓髮型師摧殘六小時才完成導演指定的瘋狂髮型,也耗時2小時讓刺青師傅在脖子、雙手大面積彩繪道教驅魔五雷咒,沒想到第一天收工,就接到家人的緊急來電警告拍攝地點太危險,命令他需要立即回阿里山封印巫女的靈性與喝護命水,讓高慧君第一次感受到為戲犧牲的痛苦與危險!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