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金秀賢暗黑新作《REAL》中文正式預告釋出


金秀賢入伍前最後大銀幕作品《REAL》,今公開官方中文版海報及正式預告,讓期待已久的影迷們先睹為快。《REAL》8月4日在台正式上映。

金秀賢入伍前最後大銀幕作品《REAL》,今公開官方中文版海報及正式預告,讓期待已久的影迷們先睹為快。電影描述金秀賢飾演的賭場老闆張泰英,捲入與成東鎰飾演的黑幫老大的權力之爭中,為了重拾經營權拜訪投資者時,發現對方竟與自己有著相同臉孔,其中隱藏的驚天秘密,將會如何影響張泰英稱霸世界的終極計畫?

男主角金秀賢近日在韓國開始進行多項宣傳行程,熱愛保齡球的他不僅到《無限挑戰》與國民主持人劉在錫比試保齡球,被製作單位惡整慘輸比賽,還到同為保齡球愛好者好友李洪基的廣播節目中一展歌喉,讓大家見識他多變的一面。

日前他也在試映會後留下感性的眼淚,表示看到眾多拍攝時同甘共苦的工作人員,不禁回憶起拍攝期間的點點滴滴而受到感動,由此可見金秀賢對電影的高度熱忱。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