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星戰黑武士差點出現在《星際異攻隊》,差一點點!


漫威影業總裁凱文費吉(Kevin Feige)近期在《蜘蛛人:返校日》電影映前記者會的訪談,向國際新聞部落格Mashable提到,身為星戰迷的他,原先計畫了黑武士達斯維達出現在《星際異攻隊》的片頭場景...以玩具的方式現身。

近期漫威與索尼合作的新片《蜘蛛人:返校日》在國外舉行上映前記者會,其中漫威影業總裁凱文費吉(Kevin Feige)向國際新聞部落格Mashable提到,他原先計畫了要在《星際異攻隊》的片頭,放入黑武士達斯維達的造型玩具,但沒有成真。

凱文費吉表示,為了在《星際異攻隊》電影中強調克里斯普瑞特飾演的彼得奎爾是一位來自地球的人類,他有一個想法,「我一直覺得這可能是世界上最棒的一件事。在一艘太空船上,彼得奎爾跟其中一個外星人講話,被外星人撞到背包,然後另一個外星人彎下腰撿起一樣東西──達斯維達的造型玩具,接著問『這是什麼?』。」

在迪士尼收購盧卡斯前,凱文費吉就有這麼一個計畫,不代表兩個作品的世界觀有所關聯,比較接近漫威電影宇宙(MCU)的姊妹作。黑武士的玩具只是一個有趣的小跡象,提示彼得奎爾80年代的童年。不過看過《星際異攻隊》就會了解,這幕並沒有出現在電影場景裡,事實上,因為導演詹姆斯岡恩提出了另一個更好的想法。

凱文費吉:「詹姆斯岡恩讓這件事更簡單了一點。他表示『我有更好的想法,假如彼得奎爾戴著隨身聽,然後聽著音樂?』。」凱文費吉當下覺得這個主意更好上百萬倍,因為黑武士達斯維達的造型玩具像是一個星戰迷的致敬,但隨身聽的概念更符合整個電影,甚至更好。

星際異攻隊》片頭隨身聽場景: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