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再度為閃電麥坤配音,黑人卯足全勁


皮克斯與迪士尼今年八月讓地表最帥車手閃電麥坤再度上賽道奔馳,推出《CARS 3:閃電再起》,英文版由歐文威爾森替麥坤配音,中文版也請黑人回鍋,繼續為麥坤發聲。

皮克斯與迪士尼今年八月讓地表最帥車手閃電麥坤再度上賽道奔馳,推出《CARS 3:閃電再起》,英文版由歐文威爾森替麥坤配音,中文版也請黑人回鍋,繼續為麥坤發聲。再度為麥坤配音,意義卻大大的不同,第二集推出時,黑人還沒做爸爸,而如今,不但有了飛飛翔翔,兩個孩子更是麥坤的頭號支持者,黑人這次百分之兩千的投入工作,就是要讓兒子們相信,爸爸就是閃電麥坤!

黑人表示,這次的工作不僅是配音,更是一種榮譽,為此他停下手邊所有的事情,包括娛樂圈的工作、球隊、甚至是自己公司的其他投資,整整一個星期,把全部心力留給配音工作。為了做足準備,黑人在家中跟飛飛翔翔一起看第二集《Cars 2:世界大賽》,然後用麥坤的語氣念台詞,黑人笑說,他可以瞬間感受到飛飛翔翔看他的眼神充滿崇拜之意,甚至惹得范范不開心,覺得家中的焦點都被黑人搶走。

除了分享趣事,黑人也不忘推薦《CARS 3:閃電再起》,不只是帶給小朋友速度和激情,更能藉由閃電麥坤,學習到運動家精神和不放棄,同時電影中也提到了高科技和世代衝擊的議題,家長也會有不同的體會。

電影將於8月4日在台上映,中英文版同時推出。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