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百老匯之王休傑克曼化身玩夢大師大玩馬戲


由福斯影片推出的年度壓軸大片《大娛樂家》(THE GREATEST SHOWMAN),首度將美國馬戲團始祖P.T.巴納姆〈P.T. Barnum〉的 生涯傳奇故事搬上大銀幕,在各界的千呼萬喚之下,終於將在今晚釋出首波最新預告!

「每一分鐘都有一個傻瓜誕生,然而每一個傻瓜都是世界上最獨一無二的稀世珍寶!」由福斯影片推出的年度壓軸大片《大娛樂家》(THE GREATEST SHOWMAN),首度將美國馬戲團始祖P.T.巴納姆 〈P.T. Barnum〉的生涯傳奇故事搬上大銀幕,在各界的千呼萬喚之下,終於將在今晚釋出首波最新預告!

本次除了找來有著豐富舞台劇經驗,堪稱是好萊塢「百老匯之王」的休傑克曼〈Hugh Jackman〉演繹這位馬戲團之父,攜手在青少年時期就以《歌舞青春》〈High School Musical〉風靡全球少女的柴克艾弗隆〈Zac Efron〉一起同台飆戲、開金口秀舞藝;更令人期待的是,甫於今年初獲得奧斯卡金獎《樂來越愛你》的幕後音樂製作團隊,更是罕見以原班人馬出動為這部超世紀大秀量身打造了超過10首原創歌曲,成功將全世界對這部電影的期待與關注度炒熱至最高點!

電影將於12月22日搶先全美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6/28